充當保母的小日記100.8.20 (六) (連續當了2天的保母!! 昨天漢哥來住 忘了拍照記錄一下) 眼看家裡的小人們越來越多再2個禮拜又多一枚生力軍了 (漢弟)我能幫的忙.....好像也只酒店經紀有幫忙顧小孩而已 反正就跟著小人們一起玩樂倒也是不錯 (2個孩子的媽OS:每天玩....就知道甘苦了) 這天把橘子小妞接來新店住一晚事前有先跟她做好良性的溝通了說媽媽不會跟!! 酒店工作不能哭鬧這小妞也是激不得!! 會一口答應也是有原因的.....因為她說『漢漢都沒有哭哭...所以我也不會哭』結果就一口答應跟我回來了 (這樣媽媽下次會不會一直使用激將法逼她....酒店打工讓她一直來新店呀!) 是說~橘子這天表現也很棒開車的途中不吵不鬧 還頻頻跟我聊天呢!!說了好多好笑的童言童語 讓我笑到肚子好痛~讓我超有精神的 而且還自己從停車場走回來 酒店兼職 真是乖孩子一枚 回家之後看的出來她很開心 剛好讓她一同參與莊貝貝在整理魚缸的過程她樂的開心~ 還不忘幫忙喲!! 頗有一點小睡意的她......撐很大 乖乖的坐在一旁看魚兒&不斷節能燈具的換水 但小姨我不懂~ 為何看到身體呈現『S』型狀了?! 開車開到一半時~ 我突然想到『啊!! 忘了帶牙刷了耶....』橘子很陣定的說『哦!! 我知道呀~ 我剛剛有想到這件事,可是我不褐藻醣膠知道要怎麼說出來』於是我答應她~ 等等就去買一組嘍!! 小妞很開心~ 一直拿進拿出的 現在這組還放在小姨這~ 因為橘子說....這組放這邊!! 下次再來住的話  就有牙刷可以用保濕面膜了言下之意!!!!!!! 這小妞住上癮了嗎? 後來洗好澡~ 原本要去逛水族館的連衣服都換好了!! 結果因為魚缸又在重新整理一次只好明天在去逛就讓小妞看看電視嘍!! 但小姨我不懂!!!! 面膜看個『麵包超人』&『喜羊羊』  表情為何要那麼嚴肅?! 好認真的眼神 最後抵不過周公的呼喚總算!! 開口說想睡覺了 (好空的眼神啊!!)事實證明!! 這小妞真的是很愛硬撐明術後面膜明就很累了!! 中間還一度有小番著說....要去水族館啦!! 好在......在我柔性的勸說之下...她才作罷乖乖去找周公下棋了 上床~ 不到30秒.....就睡著了 不久後~ 我也跟著她去找周膠原蛋白公下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38jvxv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