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小芋圓 : ) 親愛親愛的許毅源 你怎嚜可以這麼帥啊 我室內設計幫你取了綽號: 小芋圓 一看見你我的心臟加速  荷爾蒙急速上升  你真的是我售屋網的菜  也是好多人的菜 本來不開心的情緒 一看見你心花就怒放 壓根忘租屋網了不開心這回事 所以你是我一天中的開心來源  雖然光陰的故事快結束惹  燒烤但是我依舊愛你喔 但是紹偉老大我沒忘惹你喔 !!! 你是我心中的神的地位也永遠都在澎湖民宿  : ) 還記得過年看台視特別節目看見你 還是依然帥氣+可愛+迷人喔  看見你房屋買賣我也是笑哈哈的 所以紹偉寶貝別吃醋喔 !!! 毅源.一美也是喔 !!! 要幸福土地買賣  美元戀萬歲 小芋圓我愛你喔 : ) 就像對鮮芋仙裡的小芋圓冬瓜鮮奶褐藻醣膠霜一樣喜愛喔 !!!! 嘻  ˙ˇ˙  
買屋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佈置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38jvxv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